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還記得那天,我是想在小院里散散步,卻無意中發現了那鮮橙色的小果實。我真的好興奮啊!家里除了仙人掌之外,沒能再養活過什么植物,但我難以抗拒這誘人的橙色果實,還是鼓起勇氣,捧著這盆名叫四季果的植物,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這樣冒失地抱著一棵植物回去,媽媽當然把我說了一頓,她一再囑咐我要好好照顧它,如果養死了,就再也不允許養除了仙人掌之外的植物。后來,我便依照賣花人教授的方法,每三天澆一次水,但過了不久,我便發現給花澆水真是一件乏味的事情,于是,我便偷了偷懶,有時候隔七八天才澆一次水,而且我發現偶爾偷懶也沒有對它造成多大的危害。我開始得意了,甚至有的時候會拜托媽媽幫我照顧一下,自己樂得輕松自在。 大概過了兩個月,媽媽陪我前往延安拍攝電視節目,忙亂中我忘記囑咐爸爸給四季果澆水。想想看,十天呀!原來最多隔八天澆一次水,隔十天不知道會有什么后果!一回家我便沖向陽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四季果活得好好的,只是泥土干燥,幾片葉子枯萎了而已。 可是,那之后的幾天里,我發現樹枝上的豆豆時不時地掉下來幾顆,我不知道豆豆掉下來意味著什么,只是覺得很心疼。很快,奶奶來我家住了幾天,她可是個養花能手,奶奶看了看地上掉的豆豆,開始給盆里連續不斷地澆水,直到花盆底部的小洞洞里緩緩流出水柱才停下。奶奶還教我們把大米泡在水里,發酵后產生的臭臭的水對植物很有益處,定期用它來澆灌四季果,相當于營養補充劑。 在我們的精心培育下,寒冷的冬天里四季果竟然開出了白色的小花。轉眼間,春天來了,四季果長出了很多綠色的小豆豆,它們慢慢地變黃、變橙、變紅,枝葉也向四周伸展,幾乎擴大到原來的兩倍,太厲害了! 生機盎然的四季果挺立在我家陽臺的正中央,它甚至在陽光不夠充足的地方長成現在這樣富有魅力的美妙生命。它改變了我們懶惰的習慣,成為我們家養得最久的一盆花。想想看,它能讓人變得勤勞,能讓人懂得哪怕只是一盆花也需要用心對待,對于我們的漫不經心它究竟忍耐了多久啊!終于,它改變了我們的態度,也挽救了自己,這是一個多么令人敬佩的生命啊! 我一定要把它養到終老,幫助它繁衍后代,讓四季果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亞美尼亞大地震時,一對埋在屋瓦堆下,長達八天之久的母女,奇跡般地被救了出來。年僅三歲的幼女,能熬過既無食物、又無飲水,而且陰濕寒冷的八天, 是因為躲在母親的懷抱中,她的母親咬破手指,讓孩子吸吮自己的血液,吸取養分,以維持不死,直到得救。 聽到這個故事的人,無不為之感動。這位無私的母親在危難時刻,想到的,只是如何延長孩子的生命,等待救援。自己的安危早已置之度外。 這使我想起多年前讀到的一個報導:一隊考古學家,在被火山巖漿淹埋的龐貝古城中,找到一片中空的巖層,鑿出一個孔,竟發現一個母親緊緊俯身在幼兒身上的木乃伊。這是一千九百年前,在龐貝城發生火山爆發時造成的悲劇。 當時瞬息掩至的滾滾熔巖,吞噬了來不及逃跑的人們。一個母親眼看無路可走,屈身下來,以自己的背、自己的頭,緊緊環抱著幼子,抗拒明知無法抗拒的巖漿。 于是母子都凝固了,凝固在火成巖之間。 這位1900年前的母親,危急關頭,把自己生死拋到了腦后,一心要保護自己的孩子不受傷害。這樣母愛同樣是感人淚下,無私的。 前年去南京旅游,在南京大屠殺紀念館,見到了一幅催人淚下的圖片,一位母親,被日本侵略者殘酷地槍殺了,躺在血泊中的她,把奶頭送到嬰兒的口中,讓他多吸幾口奶。在她死后的很長時間里,還不懂事的孩子一直吸著母親的乳汁,這位母親同樣是偉大無私的。 自古母愛是無私偉大的,天下的母親為了兒女,艱辛付出,不思回報,尊重和保護母親,是各位兒女義不容辭的責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說起高考,這是一個讓人感傷又不愿提及的話題,因為高考對我來說,終究不是為我準備的,說白了,就連初中的大門也沒有邁進過。小學畢業后,我在一氣之下被迫無奈地選擇外出打工了。記得,走的時候,我有多么的依戀母校,向往初中、高中、大學的生活;如今,一切只能夠在夢里當作追憶罷了,尤其是在每年的高考漸漸來臨,那場沒有實現的高考夢又如期而至,竟然變得越來越清晰,仿佛又看到自己坐在高考的考場上,成為了一位名副其實的高考生,圓了多年的高考夢。 在小學六年下來,我的成績除了六年級有所下降外,其他五年算得上是優秀的,總是在所讀的鄉村小學名列全班前三名,一年級第二學期考試的時候,數學成績居然考了滿分。當時,別說我高興啊!許多人都替我高興,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當然了,不排除老師的鼓勵和同學們既羨慕又嫉妒的目光。母親說:“雖然她是個女兒身,但是,她聰明伶俐,只要她認真學習,將來上高中考大學是沒有問題的。”那年,我八歲,學習的愿望是那么的強烈,好像過早的規劃起未來,除了讀高中考大學外,還是讀高中考大學。 為了實現人生夢想,我付出了許多時間在學習上,可以說,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里,我都廢寢忘食地一心撲在學習上;無論是放牛,還是割草,我都會不忘地夾著一本書,抽出空閑看上幾眼。通常,我是很少看電視的,總覺得這樣下去是在浪費寶貴的學習時間。讀到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對于那些年紀小小就外出打工的姐妹們還感到非常的惋惜,想不明白她們為什么不用心讀書,卻不曾想,五年級的下學期,在學校領導的安排下,我們班換了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師來擔任數學教學,不知道是不適應教學,還是別的什么原因,總之,我的數學成績漸漸滑坡。大家都知道,歷來演繹著的都是老師喜歡成績優秀的學生,而對于成績一般的學生,就算在發生沖突的過程中錯不在你,也免不了成為冤枉的對象,我不例外的變成了讓這位老師越來越不喜歡的學生,他也變成了我越來越不喜歡的老師。 不管怎么樣,在時間的推移中,我與班上的同學一起迎來了畢業,本來,兩科一百二十幾分的成績上初中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父親卻不顧及我的感受,只一味地說我的成績差,擔心繼續讀初中承受不了課程。就這樣,我在一氣之下選擇外出打工了,從此告別了讀書生涯,雖然過后父母多番勸說,但是我沒有再回頭,也許,那次負氣出走,將讓我付出一生的代價,將高考夢在心里擱淺。 現在,女兒已經六七歲了,讀一年級。在老公的耐心輔導下,她的成績比我當時還要優秀,一次又一次的滿分讓我們覺得習以為常。老公經常說:“鳳兒,只要你認真學習,將來讀高中考大學完全沒有問題,最好去考清華北大。”每次,我都有意無意地別過頭去,悄悄地抹去那一滴滴辛酸淚,為那場漸行漸遠而又沒有實現的高考夢。也許,一切都只能夠寄托在女兒的身上,讓她來為我實現。我也深知,女兒的現在并不代表將來,但是,我和老公一定會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女兒身上,與她一起學習,哪怕是當她的學生,只要她不像我半途而廢,順順利利地讀完小學,繼續讀初中、高中、考大學,我的此生就算得上圓滿了。 走進五月,意味著高考的腳步聲越來越急促了,正如我的高考夢一樣變得越來越清晰:在夢里,我滿足了高考的愿望;醒來,又在默默地祝福即將參加高考的考生們,且行且珍惜。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arrow
arrow

    sf86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